AC/2077/r6s/aph,接俄语翻译千字80,拒绝肖战、第五人格和墨香铜臭相关

【法诺】Trèfle à quatre feuilles

cp:弗朗西斯/亚诺,APH/ACU
(时间线大致在大革命主线剧情之后,亚诺重新加入兄弟会成为刺客大师)

巴黎的街头还是一如既往的嘈杂,穿着破布补丁裙子的女孩寻找到了一个绝佳的岔路口,卖力地向走过她身边的市民们兜售最新的巴黎日报。

一个肩扛三色国旗的青年路过卖报女孩的身边,随后就被一个激进分子拦住道路,他一手搭着青年的肩膀,一手握着小刀花哨地转了一个圈,直指青年热血沸腾的心脏,他以微妙的角度低着头凑近青年,露出满是威胁意味的笑容。

弗朗西斯靠在芳登广场的西面墙边等人,手中攥着一根叶茎,两指轻轻地搓着,叶片打着转轻轻地扫过手指。多里安先生很快就出现了,说实话不仔细找根本发现不了他,即使亚诺一身亮眼的风衣衬得他格外迷人。

亚诺游刃有余地在人群中穿梭,温雅地用手拨开挡在面前的人并轻声道歉,悄悄地走到那名激进分子的身后,迅速地用右手捂住了他的嘴,左手弹出袖剑从背后刺入了他的心脏,随后松开他,转身挤进人群迅速离开。激进分子惊恐地瞪大了双眼,鲜血争先恐后地从后背涌出,他颤抖着倒在地上。

人群一下散开了,尖叫声此起彼伏,青年惊讶地张大了嘴,肩上扛着的三色旗早已掉落在地,染上了激进分子的鲜血,被惊恐的人群肆意踩踏。此时他想去向刚才那个戴着兜帽的男人道谢,却发现他早已不见人影。

亚诺走向卖报的女孩,掏出几个法郎向她买了一份报纸,随手翻看了两下。弗朗西斯站直了身子,径直朝亚诺走了过去:“日安,公民。”

亚诺诧异地抬起头来,快速地将这个陌生人从头到脚审视了一番,点了点头:“您好,阁下。有什么事吗?”

“送给你的。”弗朗西斯露出了招牌的迷人笑容,将手中的小叶子递给刺客。

“什么?”亚诺疑惑地接过这棵小草,四瓣爱心一般的叶片不是很精神,有些蔫蔫的。

“Trèfle à quatre feuilles.幸运之草,是我从科西嘉岛上带来的,找到它可花了好一番功夫,希望带回来得不是太晚。”弗朗西斯微笑着朝亚诺示意跟着他一起沿着街道向前走,“在科西嘉岛上有一棵愿望树,叶子几乎都是三片的,难得会有四片叶子的幸运草,我可找了很久才找到。”

到达街口,弗朗西斯领着认真研究手中来历不凡的小草的亚诺向左拐了个弯:“关于它还有个传说,据传波拿巴指挥官有一回在路边看见了这种四片叶子的小草觉得新奇,弯腰去捡的时候正巧躲过了一枚子弹,于是就将它称为幸运草。”

谈话间,两人走进一栋装饰有些华丽的房子,亚诺有些迷茫地抬起头来看向弗朗西斯:“这些都是真的吗?敢问阁下的名字是……?”

走上楼梯来到二楼,弗朗西斯拉开门,朝着里面做出了个“请”的手势:“波拿巴指挥官正在等你,愿望树也好,子弹也好,传说的真假也只有当面询问才能得知了。”

“阁下为什么要将它送给我?”

“我希望你能获得幸福。”阳光透过窗户照射在弗朗西斯的侧脸上,他温柔地笑了一下,“我们会再见面的。”

The End

评论(21)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玄武岩游游 | Powered by LOFTER